Maureen–莫琳

小甜饼管饱,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海贼观影】不要偷看少女的日常啊喂17

本章视频链接海贼王声真似|人类一败涂地 

【视频源来自主播团队「だまおれ」的声真似游戏实况及直播】




下个画面很快就出来了。


屏幕上大大的“山治和马尔科”

当事人两人:合着和他们俩过不去了是吧??

“走了你们,不要磨磨唧唧的。”


画面出现,拿着大磁铁的山治晃晃悠悠的朝通道走去,边走还边催促着。


几人迅速跟上,马尔科走上前。一个伸手直接把手粘在了山治手上的磁铁上。


“吸~”“吸~”“吸~”


两个人就着磁铁腻腻歪歪了起来,画面中很应景的配上了字幕。


“日常基情发动”

当事人山治/马尔科: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原来山治和菠萝大叔感情那么好吗!”


路飞右手握拳敲了一下左手,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山治额角微抽。


“我才没有白痴船长!”


莫名被叫了白痴的路飞不满的反驳。


“什么嘛明明关系就很好啊,山治才是笨蛋吧!”


【“我和山治,是互相吸引的呢!”


“是啊~”


马尔科突然说道,山治更是给力的直接应了下来。

“这就是s级和n级吧。”


山治一边肯定着一边还给出了一个看似非常有道理的解释。


全程最冷静的罗此时再一次忍不住吐槽,“你们俩好恶心啊。”

然而沉浸在二人世界中的两人并没有在意罗的吐槽,马尔科还符合了一句。


“s级和m级啊……”


众人愣了一下,山治和路飞先后纠正了一句,“n级。”


被纠正过来的马尔科这时才意识到了自己说出了什么暴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m,m哈哈哈哈哈哈!”


捧着手机的莫琳笑的张狂,马尔科那边,几位兄弟也挪揄的看着马尔科。


“m呢……”


“m。”


“是m呀……”


马尔科:#我不要面子的吗?


白胡子海贼团上一片沉静,随后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小小的声音。


“马尔科队长是s还是m啊……”


空气又沉默了一瞬,随后就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一会儿,船上顿时沦为哈哈怪的领地。白胡子沉思了一会儿,从屏幕开始他就想了,他似乎,还不太了解他的儿子们。


马尔科:面无啾情)不老爹那都不是我,不要怀疑自己啊!


又是一个新的场景,众人走进去后又开始各自的探索。


“滴滴滴~”


随着音阶慢慢升高的三个音节响起,站在原地的山治突然被弹飞。


“山治?”


路飞刚开口喊出山治的名字,就看到他家厨子上了天。


“呜哇啊啊啊吓我一跳!”

随着山治下落砸到地上,几乎是落地的同时山治就爬了上来,只是嘴巴里发出的奇怪的“嗯呜”声,路飞在一旁毫不客气的大笑着。


山治听着屏幕里的声音,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什么鬼?!什么鬼?!他怎么会发出那样的声音!


本来他也没那么生气的,毕竟他清楚的知道那不是他。虽然有可能是平行世界?不过他绝对不承认!


可谁知道,那个绿藻头,竟然在那一刻,发出了“呵”的一声嘲笑,这能忍?!


【画面继续,很快山治重新调整好了位置,再一次站了上去,这次罗也站在他身后,显然是认为这个装置是通关的关键。


可不知是不是站的位置不太对,这回两个人只被弹飞了一小节高度。


最重要的是山治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啊啊啊~唔~吓我一跳。”

“呵。”


索隆看着屏幕再次发出了一声嘲笑。


“可恶你这绿藻头我忍你很久了!”


山治一个飞踢,索隆用刀背挡住。两个人就这么把追击的海军晾在一旁旁若无人的打了起来。


穿着护士装的娜美也顾不上装人质,一人给了一拳两人才消停下来。


“嗯……?刚刚那个护士小姐是不是打了那两个海贼?”


队伍中的海军有些不可置信的将看到的情况报告给自己的长官,长官思考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敬佩的看向草帽团的方向。


“护士小姐这么不顾自身的安危就是想让我们放手去做!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她的好意,把护士小姐救出来!冲啊”


“冲啊!”


完全不知道自己两拳让后面的海军更有斗志了的娜美:搞什么啊吃兴奋剂啦??


【很快,山治再次调整好动作,这次他往后站了许多。


装置再次启动,随着一声愉快的“成功了~”,山治被机器高高抛弃。


本以为真的就要这样成功了。马尔科在底下悠悠的说了句,“他应该会掉下来吧。”


下一秒,言出法随一般,随着山治和对面高台的擦身而过,一道轻松却又略显无奈声音喊了一句,“到不了~”

在马尔科的轻笑声中,再一次的,山治摔落在了地上。】

比起屏幕里的马尔科,屏幕外的马尔科笑的可就放肆多了。


简直是天道好轮回啊,刚刚还一直是他的社死现场,还有大半原因是山治提供的,现在,哈哈。


谁知下一秒,让马尔科更爆笑的来了。

[还有哦]


三个字何其眼熟,马尔科立马想到了之前他巴不得结束结果屏幕上来了一句,[还没结束哦]


画面对准路飞的小人,山治的声音却从屏幕外传来。


“讨厌…下不来……”


路飞很快跳了下去,期间听到马尔科温柔的说了一句,“要救你下来吗?”

“らむ子…”(ramuko)


屏幕里传来的马尔科温柔到不可思议的语气让所有认识马尔科的人一惊。


尤其是白团,那简直就是炸开了锅。


“马尔科队长竟然这么温柔!!!”


“不过らむ子是谁啊?他不是要去救那个山治吗?”


“所以らむ子就是那个山治吗……?”


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一时间莫比迪克号上仿佛空气都被凝固了。


“原来马尔科喜欢这一款的吗……”


伤养的差不多,现在也被允许可以时不时出来放风的萨奇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众人惊恐的看向他们四番队的队长,好家伙,还得是萨奇队长。


另一边和马尔科在一起的几位也是惊讶非常,艾斯更是惊疑的看向马尔科,直言不讳的问道。


“真的吗马尔科,你和山治原来是这样的关系吗?”


没等马尔科反驳什么,以藏又在旁边站着调侃了一句,“らむ子,玩的挺花啊马尔科。”


马尔科:……:)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随着路飞走出夹道,视野也随之变得宽阔起来。


一路听着山治“脚啊啊啊”“啊啊啊……”的呼痛声,很快路飞就看到了被卡在两个箱子中间的山治。


“脚没事吧?”


“要救你下来吗?”


路飞和马尔科的声音先后响起,等路飞看清楚山治的情况后,虽然关心但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啊啦啦啦啦被卡住了呢……”

山治还在继续呼痛,在罗无语的吐槽,“你又在干嘛。”的时候,马尔科已经上前上前准备解救山治了。


“拉他一把,拉他一把yoi。”

虽然马尔科过来解救,但山治还是忍不住对罗的质疑为自己辩解。


“呐我动不了了!”说着似乎觉得有点委屈的又加了一句“呐~”


尾音微微拉长,像极了在撒娇。


马尔科的动作很快,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山治解救了出来。


山治:……


山治已经麻了,反正他绝对不会承认那个操控自己角色的人是自己的,哪怕其他世界也。


罗看着全程只有他一个人默默的想尽办法通关不搞事,心里默默的给这几位疑似多动症患者打上了远离的信号,他实在不会应对这类型的人……


下个画面很快就出来,屏幕上大大的“大炮”二字勾起了众人的好奇心。


虽然知道只是游戏,但是并不妨碍他们好奇嘛,对吧。


【几人发现了一台看起来很有意思的大炮,罗率先上前查看,路飞在后面默默的说了一句。


“低个头就进去了。”


马尔科抱着一个球在后方蠢蠢欲动,直言不讳的让人把脑袋往里放放。


“低头啊低头,走进去点弯腰低头。”


马尔科蓄势待发,一副要把球和罗的脑袋一起怼进大炮里的模样。


罗还没有所动作,山治直接上手拽住了罗的脑袋。


“就是把头放到这里面去!!!”

罗:……(记仇)


x年x月x日,白胡子海贼团马尔科和草帽海贼团山治想把我的头放进大炮里,room预定。


本来前面都已经适应这个视频笑点的莫琳此刻都忍不住再次化身哈哈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太好笑了也,只有罗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


x年x月x日,我的头差点被放进大炮里,莫琳笑的特别大声,room预定。


咱就是说那毕竟不是真的……


看着自家船长一反常态的记仇模样,夏奇和佩金饶有兴趣的看着船长少见的破防状态,贝波在一旁欲言又止,但最后到底还是听信了直觉给他的感觉没有说出口什么。


然而剧情就是这样有反转才有惊喜。


【只见下一秒,原本一直拽着罗的山治,一个不注意被罗挣脱开,狠话刚放完,自己的头就怼进了大炮里。


“像这样!”


一边这样凶狠的说着,一边不小心把脑袋放进了炮口,更悲伤是还被后方的马尔科一个球把脑袋都要怼飞了。


马尔科甚至给配了旁白。


“你飞出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这就是来自正义的背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琳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罗不知为何,心情诡异的好了很多。


自作孽啊山治当家的。(这时候山治还没悬赏)


【随着画面中山治的惨叫声,罗在一旁目瞪口呆。


“头都要被拧下来啊……”


“刚才那个厉害啊。”


与此同时,就好像担心人们看不清一样,山治的头被怼进去的画面甚至被重新放大慢放了。

看着视频里一瞬间头身分离的山治,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诡异的惊悚的搞笑感。】


大海上瞪大了眼睛哈哈大笑的人不在少数。


罗的心里是彻底舒坦了,山治只感觉到了大屏幕对他的深深恶意。虽然他自己也有一瞬间憋不住笑出了声。

又一个新的标题在屏幕上出现,山治只希望这个屏幕不要再继续迫害他了。


仿佛上天真的听见了山治的祈祷,随着画面的推进,最后山治竟然直接咸鱼翻身。


【画面一开始,路飞抱着一颗跟第一关类似的球球,随着位置的移动,球球甚至会一路撒下一层流光星屑,美丽至极。

马尔科看着迎面拿着球走来的路飞,站出来做出拦截的模样。


随着路飞吭哧吭哧的运球,双方开启了球球争夺战。


突然间罗从旁边的高台上落下,三人混战,一触即发。

路飞看着屏幕上三人玩的样子。


“我们下回也这样玩一次吧!”


虽然是提议,但是语气里兴致勃勃的样子似乎也没给人拒绝的余地。


【随着罗的加入,战况直接升级。


只见罗毫不留情的喊出了各种招式的名字,“room”“指挥棒”“心脉休克”……就连马尔科也趁乱喊了个“屠宰场”

罗:面无喵情)还没开发完成的招式都暴露了,在线等一个解决方案,不是很急。


罗看着屏幕里自己喊出的一个又一个招式名,好在屏幕上只是游戏,听到的人应该也想不到他能力具体的作用。


主要是心脉休克,这是他为了对付多弗朗明哥专门开发的能力。


也不指望看着这个稳压多弗朗明哥,这算是一个秘密杀招,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趁其不备,一击必杀。


自己现在还差一点,更不想提前暴露招式让多弗朗明哥有所准备。


就在罗思考的时候,画面也没停止播放。很快,山治的声音就从前面传来。




彩蛋是写不下的,正文放不下图了,大概也就一趴的内容。粮票就可以解锁拉!


这章是本周更新,结果上周还是没做到更新,欠6章(望天)




评论(69)

热度(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